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走访慰问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驻陕新训大队

发布时间:2023-01-16 14:3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1月13日,省森防指办公室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一行到西安市周至县,走访慰问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驻陕新训大队,亲切看望大队全体指战员。

图片

白凡一行现场观看了各类救援装备展示,详细了解各类装备性能,并与大队全体指战员亲切交谈、合影留念。白凡对新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以保卫八百里秦川绿色生态资源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不负人民所托、不负国家所托。

图片

新训大队教导员司元军代表新训大队全体指战员向省应急管理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以对历史负责、对陕西人民负责的使命担当,培养出一批经得起考验的合格消防员,同时保持枕戈待旦的战备状态,确保遇有任务拉得出、打得赢,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