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2022年度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

索引号 2023010831575 发文字号 规划财务处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规划财务处 发文时间 2023-01-17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2022年度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
主题分类 规划财务 关键词

执法

人员

检查市场

主体

检查内容

检查情况

整改

情况

雷奋喜

杨明川

杨  静

杨  旗

郭  鹏

张学军

陕西信泽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资质保持,抽查安全评价报告情况

1.资质保持情况,相关条件满足资质条件;2.抽查该公司法定安全评价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长北作业分公司安全现状评价报告》《商洛商山(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大赵峪石灰石矿K3矿体7.0×104t/a露天采矿工程(改建)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评价报告》;非法定安全评价项目:《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年产10万辆乘用车项目(一期)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主要对报告过程控制、报告结论进行了检查,3份报告结论明确;但过程控制文件中项目组组建及项目任务书中评价人员专业不明确。要求:立即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

已整改

延安中矩安全评估有限公司

资质保持情况

经现场检查延安中矩安全评估有限公司安全评价资质证书于2021年8月28日已到期,未按要求申请换发。

要求:一是严格按照1号令和52号文的相关要求,及时换发资质证书,资质换发期间停止一切安全评价业务;二是对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立即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

已整改

陕西矿山设备检测检验有限公司

资质保持情况

经现场检查,该机构过程控制管理存在:一是检测报告签字不够规范;二是现场检测提出的整改内容授权签字人未确认;三是质量体系文件修改不够及时。要求:立即整改,上报整改情况。

已整改

陕西中尚安全评估有限公司

资质保持情况

抽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石油分公司周至尚德加油站安全现状评价报告》存在:该站原有5个罐,现停用3个罐及相关加油设施,报告中所附图纸未注明停用现状及停用措施。要求立即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

已整改

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资质保持情况

抽查该公司非法定安全评价项目:《西安雁东供热有限公司雁东集中供热天然气锅炉房工程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中节能芜湖农场2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MW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主要对报告过程控制、报告结论进行了检查。其中:西安雁东供热有限公司雁东集中供热天然气锅炉房工程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报告结论不明确,专家提出的问题没有整改相关资料;二是评价人员审批表无安全评价人员专业。要求:立即整改规范安全验收评价结论;评价人员审批表应增加人员专业栏。要求:立即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

已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