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0 来源:咸阳市应急管理局

1月13日,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朋宣围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宣讲,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史朋宣“从新时代十年实现了什么样的伟大变革,靠什么实现了伟大变革、推进什么样的党的理论创新,怎样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全面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面临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和繁重的监管任务,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仗,一要收好尾开好头,查漏补缺,认真谋划;二要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三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隐患排查;四要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五要强化火灾防范,开展灾害救助。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