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宝鸡市委市政府慰问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4 来源: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

1月16日,受宝鸡市委、市政府委托,宝鸡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宝鸡场站慰问了工作人员和驻场机组,充分肯定了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多年来为宝鸡航空应急救援所做的贡献,并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宝鸡场站作为我省应急战线的直属力量,同时也是宝鸡市委市政府做好综合应急救援工作的有生力量。2022年以来,中心在宝鸡市共组织飞行201小时26分钟,其中吊桶灭火作业12小时10分钟,巡护飞行作业38小时17分钟,飞行训练作业149小时35分钟,人员搜救作业1小时24分钟,在与宝鸡市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有力的保障了宝鸡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对宝鸡市委、市政府对全省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严阵以待,不辱使命,守护一方平安。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