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索引号 2023010832523 发文字号 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发文时间 2023-01-30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主题分类 煤矿灾害防治指导 关键词 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公示

序号

企业名称

执法

人员

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或违法违规行为

隐患是否

到位或行

政处罚情况

1

陕西立方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权万才

李任选

 

1、国家矿山局《矿山安全评价检测检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6月4日组织24人学习培训,其他人员尚未完成补课。

2、二级评价师高翠芳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于2022年2月20日过期。

3、府谷县新民镇丈八崖联办煤矿SXLF-MAX-2022004号安全现状评价报告电气系统评价结论为“基本合格”,结论不明确。

4、府谷县新民镇丈八崖联办煤矿SXLF-MAX-2022004号安全现状评价报告重大危险源、重大安全事故隐患评价结果中“矿井目前不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的描述不准确。

5、神府经济开发区海湾煤矿有限公司三号井主排水系统SXLF-2021004-(M)ZPS-01号报告设备名称和报告内容不相符。

6、神府经济开发区海湾煤矿有限公司三号井空压机SXLF-2021004-(M)KY-04号结论“所检项目均符合标准要求”,结论不明确。

已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