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后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8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1月29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集体学习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和局机关《干部职工休假和请销假制度》等,通报春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攻坚年、突破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在开局中寻新机、在发展中谋新局,勇于突破自己的“舒适区”,精神要饱满、行动要迅速、作风要务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干部职工不能有丝毫懈怠、任何放松,要将思想和精力统一到应急管理工作上来,认真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提振加速赶超的精气神,争当应急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负春光开好局,迅速在精神上兴奋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目标,明确标准时限,扎扎实实向前推进。要狠抓落实强担当,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把抓落实作为硬任务和自觉行动,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全力推进工作落实、提升个人能力水平。要心无旁骛向前闯,保持全局站位、前瞻思维、宽阔眼界,不断钻研和探索,在一线实践中磨炼能力。要善作善成重实干,看清“时”与“势”、洞察“危”与“机”,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精益求精、善作善成,把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应急铁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