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7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1月30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就廉洁从政向全体党员干部做了集体谈话。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是避免或减少干部犯错误的重要途径。发挥好廉政谈话作用,对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减少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守住心,时刻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历史古训,严守“六大纪律”,自觉做有追求、有担当的带头人,做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规矩人,做不被“围猎”、不被“同化”的“清白人”,做讲正气、有形象的“干净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