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8:0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按照省委部署,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主持会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厅党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厅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喜民代表厅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深入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应急管理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发扬严实作风,抓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发扬奋斗精神,绷紧弦在状态,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