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7:06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2月13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一级调研员苏高升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博进行点评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发言述职与书面报告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的破题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党务知识和业务法规三个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高站位推动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都比较客观、准确,既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可行有效的整改措施。各党支部要在强化监督抓整改、举一反三促提升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聚焦聚力市应急局中心工作,强化“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坚持从严治党不懈怠上找准党建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充实党内政治生活,在“实”上下功夫,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西安市经济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