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韩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务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7:29 来源:韩城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韩城市应急管理局紧扣“强化纪律转作风、深谋细查开新局”主题春训活动要求,组织召开了2023年工作务虚会,研判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吉武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总结分析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结合工作职能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局性工作谈认识体会、提意见建议,达到了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一致认为,2022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更是韩城“重整行装再出发、浴火重生开新局”的关键之年,市应急管理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求,抓学习、强基础、提效能,抓规范、树形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举措、破解难题的有效方法、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要抓主业,在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上下功夫,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全力推进基层应急能力体系建设,统筹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抓队伍,聚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着力打造韩城应急铁军,坚定实现“小城逆袭”的发展信心,以“政治强、正气足、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