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铜川市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17:32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3月14日,铜川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2023年安全生产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办《2023年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印发的《2023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2023年安全生产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专项整治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作风”,系统推进抓好落实。要按照市纪委关于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对本单位安全生产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和责任人,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突出问题整治,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问题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