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进行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3-03-16 17:29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3月14日,商洛市委、市政府第三考核组一行对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同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意识形态、法治建设、深化改革、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区、平安建设、档案工作等进行专项考核。

图片

商洛市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委督查办公室(市政府督查办公室)主任李剑文传达了本次考核的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明道煜汇报了市应急管理局年度目标责任任务完成情况。2022年市应急局切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全市各项中心工作,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22年目标责任考核指标,逐条细化,夯实责任,推动落实,成效显著。全年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5起,死亡20人,同比分别下降44.44%、25.93%,洪涝灾害、森林火灾实现“零伤亡”,商洛市连续16年未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商洛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连续15年被省上表彰为安全生产“优秀”地市。创新建立防汛救灾“双2+5模式”,省防总在全省推广。修订印发《商洛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商洛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10个专项预案。全市98个镇(街办)完成应急管理办公室挂牌运行,落实专兼职工作人员331人,拧紧绷直应急管理“责任链”。

考核组对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汇报会后严格按照程序对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市管县级干部、工作作风等进行民主测评,并查阅相关资料。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