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2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3月16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式,邀请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王锦霞教授做专题讲座《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结合实际,按照市委灵活开展活动的精神和工作部署,迅速制定了《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方案》,决定利用“双周”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教授以认识新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准确把握新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重要内容、深入理解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把握学习新党章的具体要求、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深刻阐述,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新党章的核心要义。培训结束后,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热烈的交流研讨。

图片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小林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谱新篇,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为延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