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全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飞行保障协调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0 来源: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

3月16日,2023年全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飞行保障协调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研究了2023年我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相关工作,重点就任务飞行原则、飞行指挥、气象保障、放飞条件和权限、通信呼号、使用频率及权责等方面进行讨论,达成共识。

会上,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介绍了2023年任务情况,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星展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任务准备情况。相关部队负责人表示,将在职责范围内继续支持陕西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工作,严格制度落实,强化军地协同,全力保障各类航空应急救援任务安全顺利开展。

省应急管理厅对军民航及各相关单位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航空救援队伍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训练,主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任务。希望军民航相关部门一如既往,为航空应急救援飞行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推进我省应急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驻陕部队、民航西北空管局、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延安市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以及各通航公司及相关机场负责同志参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