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厅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传达学习2023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3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关于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批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的讲话和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山稳所作的工作报告及纪检监察工委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安排,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聚焦让人民群众满意、聚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在落实锻造政治过硬机关要求上下功夫、在落实锻造组织过硬机关要求上下功夫、在落实锻造作风过硬机关要求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必须扭住责任制这个关键,形成任务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紧密结合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实际,在完善制度机制、建强基层组织、拓展创新载体、推进深度融合、充分体现特色、注重工作成效等方面用功着力,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全省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