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2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3月16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小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3月15日延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延安市应急管理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确保每一个党支部,每名党员都要学实学深总书记的声音,党中央的号召。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盛会,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应急人的工作使命,为延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三个年”活动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抓手,要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有力有效的促进中、省、市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结合实际,对延安市2023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努力在开局之年展现开局之力、开局之势、开局之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