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西安市灞桥区召开2023年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2 来源:灞桥区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灞桥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有效管控城市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3月17日,灞桥区安委办召开2023年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部署会。区发改委、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13个部门相关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安市2023年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要点,深刻理解双重预防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对相关行业部门2023年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摆在重要的核心位置来研究、推进和落实,切实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行业务必保持高度警觉,紧绷安全这根弦,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通过管控风险、防范事故,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