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发布时间:2023-03-22 18:55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3月21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辅导授课。

授课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案例,从中国共产党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等共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参加辅导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结合实践的深入思考,对于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找准应急管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西安市应急管理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应急人政治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担当,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努力营造西安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