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国务院普查办来陕调研指导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9:1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3月19日至21日,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胡杰一行来我省调研指导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西安市临潼区地质灾害监测点,先后到省地质调查院、省气象局、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详细了解全省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情况,省普查办召开座谈会听取任务单位汇报。

图片

调研组认为,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普查工作,省普查办能够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各任务单位认真负责、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普查调查任务、评估与区划、基础数据库建设等阶段性普查任务,并能够积极探索普查成果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取得一定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陕西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成果应用和普查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方面再创新经验。

省普查办主任白凡、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李虎平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省普查办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