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最新公开

韩城市第二考核组对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3-03-23 16:55 来源:韩城市应急管理局

3月22日,韩城市第二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耀斌带队,对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图片

考核组首先召开了韩城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汇报会,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关于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询问了解等形式,对韩城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承担的各项共性、个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

会议强调,考核是推动工作的主要标尺和重要手段。开展这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对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的一次客观评价和总体衡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配合、认真对待,全面展示、如实反映。考核组要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谨、务实、高效地开展好这次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韩城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巩固三年行动成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较大事故发生,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应急管理工作受到省厅表扬,分别获得煤矿安全监管先进集体、2021-2022年度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先进集体、全省防汛抗旱先进集体。为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标要求、检视不足,转变作风、校准方向,砥砺奋进、守正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巩固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两个“三年行动”成效,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安全整治,严格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自然灾害和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