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30 16:50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3月28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场专题辅导会,邀请了延安市委党校科研管理处李聪专题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延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李聪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特殊背景、党的二十大主要议程及报告的框架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理论深度,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重大政治理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带着党性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感情学,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之情。要带着思考学,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应急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使命,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带着问题学,全面检视工作实践,精准补短强弱,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带着责任学,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敢啃硬骨头、勇于闯难关,以钉钉子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延安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弘扬延安精神 奋力谱写延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不懈努力,把保障好延安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永久使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