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个年”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6:50 来源:咸阳市应急管理局

3月28日,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个年”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分别由局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内容。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主动对标对表,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要对存在的问题动真碰硬,真查真改,彻底整治不良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锻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铁军。

同时,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学习结束后对会议人员到会情况、会议纪律情况进行了讲评,推进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落细落实。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