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9 18:37 来源: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向常态化制度化转变,引导应急系统干部不断转作风、提效能,补弱项,进一步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4月6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专题培训会,应急系统领导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小亮进行授课,培训从公职人员婚丧嫁娶报备、违规操办各类宴请、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剖析,培训过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发人深思,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纪律思维、纪律素养,不断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思想根基,养成遵规守纪、砥砺奋进的行为习惯和良好作风。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以法明纪,以责促为,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综合执法能力的迫切需要。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学纪、懂纪、守纪、用纪为引领,把纪律作风教育与应急管理工作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理论武装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应急工作发展的高超本领,锻造一支有素质、懂理论、勇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谱写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