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三个年”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09:42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4月17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三个年”活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应急管理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宝鸡市“三个年”活动部署会、推进会和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三个年”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军作部署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纯出席会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宝鸡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重要工作安排,围绕“迎盛会、保安全”主题主线,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确保了党的二十大前后全市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应急战线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都要围绕这条主线来展开,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全力创建“四优”模范机关,为加快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化理论武装,铸牢思想根基;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五要建强人才队伍,锻造应急铁军。

会议要求,要把“三个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全局性重大任务,作为促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劲引擎,科学统筹、强力推进,确保“三个年”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量化在工作成效上,促进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在活动组织领导上抓统筹;二要在高质量项目推进上出实招;三要在营商环境突破上见行动;四要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上见实效;五要在落实工作机制上严奖惩。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刚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支部委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