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15:10 来源: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近日,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唐鹏飞组织学习了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宣教中心全体党员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党员就立足岗位推动安全发展,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安全环境,共同努力使中心工作再上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结束后,开展了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焦春旺同志作了发言,汇报了入党经历、一年来在业务工作中贯彻讲政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和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等情况和收获。党支部书记唐鹏飞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感恩党的教诲和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党工作,带领中心全体人员为应急管理事业多做贡献。唐鹏飞书记为焦春旺同志赠送印有“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和个人姓名的生日纪念牌。

活动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