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主动公开>社会公益

帮扶勇争先 助农走在前 省应急管理厅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专项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9:1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驻村工作队

为切实解决困难人群农货积压、销路受限等问题,近日,省应急管理厅驻桃花村帮扶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开展面向经济困难家庭和残疾人专项助农活动。

桃花村经济困难家庭和残疾人较多,收入以种植蔬菜和养殖家禽为主,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窄、收入低。省应急管理厅高度重视经济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帮扶工作,组织开展专项助农活动,厅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协调采购村民自产蔬菜、鸡蛋等农副产品,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并加大对村优质农副产品的宣传推广。

专项助农活动有效解决了农货销售问题,更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省应急管理厅的关心和帮扶下,对未来更有信心和干劲。省应急管理厅驻村帮扶工作队也将进一步联系群众,密切关注农民收入,持续开展助农兴农活动,不断提高农民生活水平。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