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班子赴柞水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发布时间:2023-06-13 21:3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按照厅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6月10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郭柱国带领厅党委班子成员赴商洛市柞水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化对“国之大者”的认识和把握。

图片

厅党委班子先后来到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羚牛谷、月亮垭,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察看,实地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及森林防火、地质灾害、旅游安全等工作。在月亮垭,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宣誓。在金米村,大家走进村培训中心、智能联栋木耳大棚,详细了解木耳种植、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等情况。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做好秦岭生态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立足乡村振兴工作新特点新要求,持续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不断完善基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营造安全环境,助力乡村发展。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训词精神,护航安全发展,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推动陕西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