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榆林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三个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3 16:57 来源:榆林市应急管理局

6月30日,榆林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三个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三个年”活动。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道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志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学文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应急局党委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作风建设为保障,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有力地促进了市应急系统党风政风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应急管理工作风险挑战与发展机遇并存的一年。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为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市应急系统要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健全制度机制、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清廉榆林建设等方面,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求,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