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主动公开>社会公益

省应急管理厅指导定点帮扶村开展应急志愿者能力建设培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17:4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驻村工作队

6月28日,在省应急管理厅和省防灾减灾中心指导下,西安市绿世界环境宣传教育发展中心、西安市莲湖区赢在生存公益服务中心和西安市未央区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商洛市丹凤县桃花村,开展迎七一·筑平安商洛市丹凤县桃花村应急志愿者能力建设培训主题活动。

全国优秀志愿者、省应急管理厅防灾减灾救灾专家组专家刘文化,西安好青年、西安市绿世界环境宣传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张芝科,西安市莲湖区赢在生存公益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杜玉娟,西安市未央区环保志愿者协会项目负责人杨嘉浩等志愿者,开展两图绘制、防火知识、灾难医疗、伤员转运、自制担架和心肺复苏等活动,使群众在实际操作中掌握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技能。

在开展城乡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时,省应急管理厅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防灾减灾救灾可持续发展,为群众做服务,做示范,做榜样,让党旗在社区防灾减灾救灾的天空高高飘扬。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