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6 08:40 来源:陕西日报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近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红强调,在省委坚强领导和中央第三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全省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推进,省委主题教育办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用力推动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化调查研究,指导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形成调研成果清单,注重从理念思路、工作机制、方式方法上精准施策、优化解决,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要动真碰硬抓实整改整治,动态更新问题清单,分类精准整改,台账式项目化推进专项整治。省委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同题共答”,强化分类指导,聚焦解决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有力有效开展督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扎实、取得更大成效。(记者:刘居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