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南郑区应急管理局迅速安排部署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08 17:33 来源:南郑区应急管理局

8月6日,汉中市南郑区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通报近期全区作风领域典型案例,全面部署南郑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各项重点任务。同日,南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及时传达了全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成立由南郑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委委员任副组长,其他科级领导干部和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在全局开展深化干部作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自我革命,精准严实纠治作风顽疾,坚决纠治“胡吃乱喝”、坚决纠治法纪意识淡薄、坚决纠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做到坚守“初心”、戒掉“吃心”、打消“贪心”。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真正把遵规守纪落实在行动上。局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迅速启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