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子洲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1 15:47 来源:榆林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局党委工作安排,8月18日,子洲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耀主持召开子洲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县委宣传部第三巡听指导组到会巡听指导。

图片2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耀从“悟透重要论述、认清当前形势,培养应急能力、强化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一堂内涵丰富、紧贴实际、重点突出的授课,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树牢风险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提升、规避准备、预警预测、应急响应等方面打好应急管理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