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年轻干部赴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5 16:4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纪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9月13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科级及以下干部赴延长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年轻干部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序厅、廉史溯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浊扬清、扬帆新时代6个主题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让年轻干部更加清醒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思想上受到极大的触动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触及灵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为推动陕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