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一封来自应急管理部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1-05 18:3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12月29日,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发来感谢信对陕西省航空(秦汉通航)应急救援队有效推动应急联动、应急力量备勤等工作落实,积极参加抢险救援,特别是在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援中派遣直升机积极参与现场救援的事迹表示感谢。

省航空(秦汉通航)应急救援队自成立以来出色完成了相关救援任务,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社会担当,并赢得了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陕西省航空(秦汉通航)应急救援队作为我省唯一一支航空综合应急救援“尖刀”力量,自2020年组建以来,为我省突发事件应对及重大活动保障发挥了积极有效作用,成功参与处置了蓝田九间房洪涝灾害等各类自然灾害,前置保障第十四届全运会、中亚峰会、杨凌农商会、秦商大会等重大会议,出色完成相关任务,充分展现了我省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的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全体救援队伍将强化各项应急准备,全面提升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