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召开飞行安全案例分析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7 来源: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

近日,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组织召开飞行安全案例分析研讨会议。

会议针对近期飞行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等实际情况,对做好飞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近期工作,从思想准备、机组管理、任务执行、飞行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并针对多起直升机飞行事故典型案例,从事故原因、经验教训、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提醒全体驻场机组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高警惕,牢记应急处置方案,做到居安思危。

今年以来,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在严守飞行安全底线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尤其是每月组织的飞行安全案例分析研讨会议,为各岗位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安全经验的平台,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真正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换为“事事心中有底的执行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