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榆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10 11:09 来源:榆阳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年”活动,持续优化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发挥好“一把手”引领作用,4月9日榆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锁平,前往榆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图片

庞锁平精准“把脉”、“沉浸式”体验,仔细阅读了办事指南,向窗口工作人员逐一询问办理的相关事项,随后在受理窗口,庞局长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从企业资料申报,到后台资料审核审批,再到证件制发、材料归档等环节,逐项体验、逐项问询、逐项把关,以审批人员视角,换位思考、换位办事,全流程面对面服务,促进审批服务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对发现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庞锁平当即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实现“边体验、边查找、边整改”。

“一把手”走流程破的是服务短板,立的是质效提升。通过活动不仅能够感受服务“温度”,推动服务质效再提升,更能了解一线工作的情况,看到短板弱项,听到实实在在办事群众的心声,更好为群众纾困解难。

下一步榆阳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坚持在窗口服务过程中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流程优化,用自己的“多跑路”换来群众的“少跑腿”,真正将群众的“问题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让应急管理服务走心更暖心,同时为榆阳区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