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减灾救灾中心党支部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5:35 来源:省减灾救灾中心

图片1

4月10日,省减灾救灾中心党支部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纪录片,参观西安国家版本馆。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珍贵的文物、手稿、图书版本,聆听了现场解说员的讲解,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文化自信和维护国家安全使命感,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应急管理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练好本领,做好应对灾害事故的各项准备,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