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4:26 来源: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4月15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批示要求,宣读了《中共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成立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一要紧扣目标抓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领悟,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领导要带头学、作示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突出重点抓学习。聚焦解决少数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三要强化措施抓学习。要与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通过专题研讨、警示教育、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