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最新公开

略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14:56 来源:略阳县应急管理局

4月15日,略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做好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县有关工作要求,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局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以及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做到理论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通过专题辅导、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方式,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的纪律培训和思想教育,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不断强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相结合,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及深化“三个年”活动相结合,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相结合,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实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