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应急管理局疫情期间扎实服务企业得到肯定
发布时间:2020-04-14 17:19:42    来源:三原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三原县是疫情期间消毒剂的供应地,有四家消毒剂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过氧乙酸、含氯消毒剂、酒精等;大年初二,各企业就克服各种困难,陆续开始生产。随着疫情蔓延,各企业面临人员复工、原料及产品运输等众多问题;为保证企业正常生产,按照中、省、市及县政府安排部署,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对四家消毒剂生产企业采取了针对性的服务措施。一是每个企业安排一个局干部作为联系人,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二是做好政府各部门之间的衔接工作,保障企业不间断生产;三是针对人员复工、原料及产品运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协调政府部门及时予以解决;四是加强安全监管和指导,局领导不定期对企业进行检查,保障安全生产。

以上举措,保证了各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生产秩序,保障了消毒产品的供应。近日企业给应急管理局发来感谢信,肯定了疫情期间县局所做的努力,县局也将继续立足企业,服务企业,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