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检查“五一”节前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1:16    来源:陈仓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4月30号,陈仓区政府副区长武云带领文化旅游、卫健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到我区部分景区检查“五一”节前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等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九龙山、大水川等景区,详细查看了景区“五一”节期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准备工作,详细了解景区旅游设施安全、游客入园登记、景区客流管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食品安全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安全监管和检查指导,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从出行安全、饮食安全、消费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全方位拉大排查范围、监督范围,不断强化督导监督,确保问题发现及时、督促及时、整改及时,努力打造出高质量的旅游消费环境;全区各景区要提高思想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毫不懈怠地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强化应急管理,不断强化安全措施,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陈仓区旅游行业安全有秩序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