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安排部署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4:4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4777c1d3607832fb165a33b0689eccd.jpg

6月5日,省安委办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要求,部署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对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企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延长石油集团、陕煤化集团就抓好危化品攻坚行动做了交流发言,省安委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继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力,坚决打赢危化品安全生产攻坚战,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打好危化品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综合治理、严格执法重点工作,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切实从排查检查、整改整治、组织领导等方面加强落实,全力推动全省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提升我省本质安全水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