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网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5 00:00:00    来源:陕安委办〔2014〕92号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各设区市、韩城市安委办,省级有关部门,中央驻陕及省属有关企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已经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自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为广泛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活动,形成和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执法环境,省安委办决定举办新《安全生产法》网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5日至2014年11月30日。

二、参与方式及规则

(一)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可以通过登陆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i和陕西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网(http://www.sxaqjy.com/),首页进入“新《安全生产法》网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答题页面,参与在线竞赛答题。

(二)活动规则

   1、参赛选手在参加答题前,务必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组织单位名称(单位集体组织的务必填写统一的单位名称,其他参赛人员一律填写“个人”),如缺填任一资料信息将视为无效答卷。

   2、每次答题时,系统将自动生成5道试题,点击答案,确认无误后提交,以示完成此次答题,答题次数不限。

   3、个人一、二、三等奖按照参赛选手的有效答卷(5道题完全正确为有效答卷)累计积分排名产生(累计积分排名同等的情况,按照随机抽取产生)。组织奖按各单位参与人数和总分排名前10名为优秀组织奖。参与奖在参赛选手的有效答卷中随机抽取。

三、奖励方式

   1、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2、二等奖5名,奖金500元,颁发获奖证书;

   3、三等奖10名,奖金300元,颁发获奖证书;

   4、优秀组织奖10名,奖金500元,颁发获奖奖牌;

   5、参与奖80名,奖品价值100元。

    获奖名单及其他通知事项将适时在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和陕西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网(http://www.sxaqjy.com/)公布。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新《安全生产法》网上答题竞赛活动,要把网上竞赛活动作为新安法宣传的良好契机,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明确责任,抓好新安法竞赛的实施工作。

 (二)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各单位、各部门要抓住新安法颁布实施的有利时机,通过张贴通知、电子宣传平台发布、政务窗口通知等方式,掀起学习新安法、参加新安法竞赛活动的热潮,广泛动员企业和公众参与,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宣传,营造全社会遵法守法、安全生产的生活氛围。

 

联系人:税永波     靳  敏

联系电话:029-87299061    87299063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