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发布时间:2016-12-13 00:00:00    来源:蓝田县安监局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11.24”特别重大事故的重要批示,进一步做好全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2月12日上午蓝田县安监局组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储存等48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局长邓宏愿在会上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进行了讲解,要求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为蓝田县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会议既对蓝田县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2017年工作进来部署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