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安监局对高陵区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成果进行督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0 10:08:48    来源:高陵区安监局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西安市安委办第一考核组对高陵区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成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现场召开专题会,区安监局局长汇报了高陵区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考核组详细查阅了高陵区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安排部署、隐患排查治理、行政执法处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资料,考核组对高陵区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考核组强调在做好安全攻坚行动基础上,高陵区要持续加强监管,督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随后,考核组一行对陕西日新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的的各项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现场管理和各项安全管理资料及台账,考核组现场向车间负责人询问了日常安全运行管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核组向企业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要持续按照危化品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企业要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强化源头管控,筑牢安全生产基础防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