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安委办四项攻坚行动督查组到紫阳开展“回头望”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27 10:35:49    来源:紫阳县安监局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日,安康市安委会“四项攻坚”行动督查组到紫阳开展“回头望”督查行动,对前三季度紫阳县“四项攻坚”行动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督查组首先对市安委会媒体曝光隐患企业高桥加油站、嘉业石化紫阳分公司蒿坪加油站、仁和国际千户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复查检查,对企业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复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同时督查组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安委会“三项攻坚”行动和市政府、市安委会“四项攻坚”行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要以“四项攻坚”行动为契机,切实开展好各项攻坚行动,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为抓手,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督促企业开展风险等级划分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创建工作,将风险关口前移;要切实履行属地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和行业监管职责,跟踪整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现隐患排查、交办、治理、验收、销号的“闭环”管理,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