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到凤县开展安全三项攻坚行动“回头看”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29 17:33:15    来源:凤县安监局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市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回头看”督查的通知》安排,2018年11月27、28日,宝鸡市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围绕“问题隐患整改、执法处罚、事故防范责任措施落实、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重点工作落实、制度机制建设、宣传报道及信息报送”等7个方面,对凤县三项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督查。

督查组采取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陕西震奥鼎盛矿业有限公司、东岭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视频监控中心、草店治安检查站、龙口中队检查站三项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指出,凤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按照攻坚方案抓好了落实,做到了人防技防措施层层到位,结合集中执法行动从严执法并取得实效。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坚持常抓不懈,要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