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安监局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09:50:29    来源:淳化县安监局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淳化县安监局认真组织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加油站、烟花炮竹销售点及库房等地进行了全面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落实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和询问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和指导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及时督查整改,对安全管理制度不完善不落实,重大灾害防止不认真不到位的问题,要依法进行责任倒查,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并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危化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