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汛期全省自然灾害趋势分析报告》的通知

索引号 2020040647992 发文字号 陕减发〔2020〕3号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 发文时间 陕减发〔2020〕3号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汛期全省自然灾害趋势分析报告》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2020年,汛期,自然灾害趋势,分析报告

各设区市减灾委、韩城市减灾委,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厅机关各处室、所属各有关单位:

近日,陕西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省应急管理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和省气象局等部门和单位,对2020年汛期全省自然灾害风险趋势进行了会商研判,形成了《2020年汛期全省自然灾害趋势分析报告》。据会商结果,预计2020年汛期全省气候总体偏差,气温偏高,降水呈“北多南少”分布格局,阶段性、局地性自然灾害突出,旱涝灾害并重,防灾减灾形势严峻。

各地市、各部门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对灾害性天气过程的监测预警预报,密切跟踪和监视各类自然灾害的发生、发展,提高灾害应对和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联系人:尚虹,联系电话:61166076

附件:2020年汛期全省自然灾害趋势分析报告


陕西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

2020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