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深入学习延安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深入学习延安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培训班在延安市委党校开班,25名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中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延安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军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学员实地感悟延安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在一次次对历史的深情叩问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传承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弘扬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底部相关链接